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州舒美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家居、智能家居系统,智能酒店客控系统、智能会议室产品系统,声光像综合表演系...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生
  • 电话:86-020-84110853
  • 邮件:2603537775@qq.com
  • 手机:18922403231
  • 传真:86-020-84110852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能照明系统
智能照明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智能照明系统 
品牌: 舒美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8-09 18:35
  询价
详细信息
 智能照明简介:

SMARHOM(舒美豪)广州舒美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就是运用先进的计算机、嵌入式系统和网络通讯技术,将照明线路中的各种光源通过网络进行集中控制的平台。

M-BUS智能照明控制产品是我司自主研发,以军工通讯为背景开发的控制系统。其可靠性高、稳定性强,我们围绕高效、便捷、经济的原则,科根据项目特征量身定制等系统特性是市场其它控制系统所无法配比的。
 

舒美豪智能照明系统特点介绍:

1、照明智能化控制:

场景控制:预先设置不同的场景(营造出不同的灯光环境),切换场景时的淡入淡出时间,使灯光柔和变化。 

时钟控制:利用时钟控制器,使灯光呈现按每天的日出日落或有时间规律的变化。 
 

2、良好的节能效果: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借助各种不同的“预设置” 对不同时间不同环境的光照度进行精确设置和合理管理,实现节能。

充分利用自然光,只有当必需时才把灯点亮或点到要求的亮度,利用声、光、存在等传感器设置用最少的能源保证所要求的照度水平,节电效果十分明显,一般可达30%以上。
 

3、延长灯光寿命

延长光源寿命不仅可以节省大量资金,而且大大减少更换灯具的工作量,降低了照明系统的运行费用。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能成功地抑制电网的浪涌电压,同时还具备了电压限定和扼流滤波等功能,避免过电压和欠电压对光源的损害,光源的寿命通常可延长2~4倍。
 

4、改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以调光模块控制面板代替传统的开关控制灯具,可以有效地控制各房间内整体的照度值,从而提高照度均匀性。同时,这种控制方式所采用的电气元件也解决了频闪效应,不会使人产生不舒适、头昏脑胀、眼睛疲劳的感觉。
 

5、 实现多种照明效果:

多种照明控制方式,可以使同一场所具备多种艺术效果,为建筑环境增色不少。

现代建筑物中,照明不单纯地为满足人们视觉上的明暗效果,更应具备多种的控制方案,使建筑物更加生动,艺术性更强,给人丰富的视觉效果和美感。
 

6、照明维护方便: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对照明的控制是以程序式的自动控制为主,手动控制为辅,照明预置场景的参数存储在服务器及主控器中,这些信息的设置和更换十分方便,使大楼的照明管理和设备维护变得更加简单。
 

7、有较高的经济回报率:

仅从节能省电这项做过一个估算,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节电率可达20%-40%,用二至三年的时间,业主就可基本收回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所增加的全部投资费用。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可改善环境,提高员工工作效率以及减少维修和管理费用等,也为业主节省下一笔可观的费用。
 

舒美豪M-BUS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具有以下8大优势:

1) 安全性:强弱电分离,人体接触开关为弱电,采用符合国际潮流标准的一次性强、弱分离式布线,自带电路保护及防盗报警功能;

2) 稳定性:抗干扰,支持跳频,255个通信信道,不受传输方向影响,穿透力强,寿命长达30年;

3) 兼容性:具备多种兼容性拓展接口,可与多种系统相兼容,实现多种功能效果的同时减少设备数量;

4) 绿色环保无辐射:具备无级调光功能且调至最暗时灯光不闪烁,支持软启动;

5) 效率高:反应速度快,系统无时延传送处理信号;

6) 双向通信:带信息反馈功能;

7) 多种控制方式:自动控制及人工干预相结合,可通过遥控、手机、电脑、面板等集中控制,并可查询状态及时刷新控制信息;

8) 种类多样化:单路负载能力可根据具体要求使用(含5A,10A,16A,20A)且安装、调试方便。

智能家居系统 智能酒店客控系统 智能照明系统 声光像综合表演控制系统 会议室控制系统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智能家居系统 | 智能酒店客控系统 | 智能照明系统 | 声光像综合表演控制系统 | 会议室控制系统
询价单